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未成年驾摩托致车祸 紫金保险及时解危难

2018-12-28 16:17

金山网讯  随着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垫付量的逐年增加,我们受理的案件情况也各有不同,上周我们就接到一起特别的交通事故,肇事方是两名未成年人,一个十四岁一个十五岁。案情是这样的:未成年陈某驾驶无号牌摩托车,搭载未成年人江某,行驶至镇江新区谷阳路与纬三路路口附近时撞倒裴某驾驶的电动车,导致裴某受伤。我们在接到交警的通知后,立刻与事故当事人取得了联系,随后,在家长的陪同下,两名未成年人来到我们的受理地点,均是神色紧张眼光闪躲,原来摩托车是江某偷偷从他人手中买下的,什么手续都没有,两个小伙伴本准备驾车出去玩耍,不料路上遇到了车祸。所幸,裴某伤势较轻,其家属在知道可以申请救助后情绪较平稳。裴某住院期间共产生八千多元的费用,我们为伤者垫付了其中六千多元的医疗费用,很快裴某便伤愈出院了。

发生机动车交通事故,如果肇事方是未成年人也可以申请道路救助基金,只需要在常规材料的基础上再补充提供其监护人的身份证及关系证明即可。

事故无情,但是我省的道路救助基金会及时伸出援手,尽可能的为需要的伤者极其家庭提供我们的帮助与关怀。

更多有关江苏省道路救助基金的政策,请关注公众号:江苏道路救助基金,或者拨打(025)96019。

责任编辑:张晓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