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道路救助基金帮助车祸遇险群众垫付13.3万抢救费

2019-01-08 14:49

金山网讯  2018年12月19日09时,王某驾驶小型轿车,行驶至丹延线2公里700米处地段,与陈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相撞,陈某当场失血昏迷了过去。后医院诊断陈某失血性休克、左侧血胸、心包积血等严重创伤。

受害人的家庭困难,对于医药费更加是“囊中羞涩”,一时间陈某的医药费成了一个大难题。随即,交警部门向伤者家属建议道,可以试试向道路救助基金进行求助。陈某的儿子在联系到紫金保险丹阳网点专员电话后,立即进行了电话咨询。接到家属的电话后,专员立即与交警部门与医院进行协同工作,据主治医生介绍,该伤者的大动脉破裂,能捡回一条命是不幸中的万幸,对于这样严重危急生命伤者,医院也是积极的配合基金工作,并且还先行为伤者陈某开通了“绿色通道”,确保了伤者的治疗。

经过一系列的工作,陈某的垫付流程材料很快就搜集齐全,之后经过路救基金中心审核,为伤者陈某搜集到了13.3万元的抢救费用。在2018年的最后一天,路救基金为伤者垫付的这笔医药费成功汇至医院账户,随后这笔钱即将用于伤者陈某的治疗。

赠人玫瑰,有留余香,帮助在交通事故中遇险的群众,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一直在路上。关注“江苏道路救助基金”可一键申请垫付。

责任编辑:张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