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紫金保险路救基金为老人垫付3.5万元抢救费用

2019-02-21 10:35

金山网讯  2019年2月15日下班后,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受理专员接到一个咨询电话:“我的父亲发生了车祸,被一辆小轿车撞了,请问如何才能申请道路救助呢?”专员询问得知,2019年2月14日23时30分许,徐某驾驶的电动车行驶至齐梁路与通港路交界口处,与汪某驾驶的小型轿车相撞,伤情十分严重,送往医院抢救后就一直在ICU治疗。徐某已经五十六岁了,由于家庭困难,还在工作为了补贴家用,这才在下班的路上遭遇了车祸。

医生诊断徐某大脑多处血肿还伴有蛛网膜下腔出血,抢救的费用高达数万元。

由于该起交通事故肇事人不是本地人,刚刚在本地找了份工作谋生,一下子拿不出这么多的抢救费。徐某的家人对于高额的抢救费用束手无策。在这种情况下,交警部门建议家属可以试试看申请道路救助基金。于是,徐某的家属这才拨通了基专员电话进行咨询。

对于徐某家属的咨询,道路救助基金丹阳网点第一时间给与回应,专员立刻与医院协同了案件的情况,搜集徐某的医疗相关资料,最后经审核为徐某垫付了3.5万余元的抢救费用,为他的康复提供了保障。

目前,徐某已经成功接受了手术,身体正在慢慢恢复当中。(江苏省道路救助基金致力于垫付交通事故中受害方的抢救费用,了解更多资讯可关注:江苏道路救助基金)。

责任编辑:张允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