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利安人寿携手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启动河南省“幸福微笑”公益项目

2019-02-25 11:21

金山网讯  新年伊始,春入人间。2月21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和河南省计划生育协会共同主办的河南省“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驻马店市中心医院顺利举行。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刘政焕女士作为捐助企业代表受邀出席启动仪式并作代表发言。

图片1

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会长李金华,全国政协常委、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家庭服务部部长刘秀萍,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郝林娜,副理事长武家华,副秘书长赵本志,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副院长石冰,河南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延军,中共驻马店市市委书记陈星,市中心医院院长杨长虹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了活动,来自省、市口腔医学会、各市县计生协会代表、市中心医院医务人员、受助患儿家庭代表等共约200人参加启动仪式。与会领导和嘉宾亲切看望了受助唇腭裂患儿家庭,关切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给患儿赠送了学习用品。

图片2

第一批将资助符合手术条件的100名唇腭裂患儿在河南省驻马店、洛阳、焦作等地市就近接受手术治疗,为患儿提供方便可及的医疗救助服务。本次活动及河南省首期100名患儿救助由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捐资支持。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作为“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项目合作医院,将陆续为当地的50名患儿完成术前检查和手术。

图片3

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刘政焕女士作为捐助企业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深情讲话。刘总裁表示,“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公益活动是一个为贫困家庭送去健康、带来欢乐和幸福的爱心工程,利安人寿参与该项活动,就是希望能够唤起社会各界对唇腭裂弱势儿童群体和家庭的关注与支持,汇聚更多力量帮助唇腭裂儿童恢复健康,快乐成长。利安人寿将不忘初心,心系“爱和责任”,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回馈社会民生,将慈善公益事业发扬光大。

秉承“人人公益、个个慈善”的公益理念,利安人寿连续两年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合作,开展“幸福书屋”“幸福微笑”“营养早餐”三大公益项目,捐助金额超过100万元。(汤杰)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