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平安人寿贴心服务 快速理赔

2019-03-01 09:34

金山网讯  前不久,平安人寿服务人员小徐接到一个客户电话,客户称自己刚病愈卧床休息,自己不方便出门,希望公司服务人员能够上门服务,电话里客户非常着急。服务人员先对客户进行了安抚,仔细核查后发现客户在公司购买了一份保险,叠加了住院医疗和意外,虽然保费低,但是保障很全。

第二天,服务人员按照和客户约定的时间和地点上门,上门了解到客户是因为痔疮住院,刚手术完没多久,现在还是疼痛不方便。服务人员根据客户提供的材料,在系统里一一上传,并让客户签名,不到几分钟就完成了所有的理赔操作过程。

在交谈过程中,客户表示还想要做账号变更,服务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平安金管家APP,详细介绍了平安金管家的多个功能,客户听后当即下载注册,服务人员将功能一一介绍给客户,“这个APP真不错,以后我就在上面办理各种业务了!”,就在沟通的这个时候,客户收到了公司的短信,理赔款到帐了,客户很惊讶,“没想到你们公司理赔速度这么快,才这么几分钟,钱就到帐了,真的是太好了!”看到客户满意的笑脸,服务人员为自己是平安的一员而感到骄傲。

随着科技的发展,平安也是日益创新,服务也是越来越个性化,只要需要,平安人都在。(张亚丽)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