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阳光人寿盐城中支2019运营服务季圆满落幕

2019-03-11 12:26

金山网讯  近日,阳光人寿盐城中支2019运营服务季活动落下帷幕,活动利用“全能宝”APP为客户提供了便捷高效的线上化科技服务。

“1分钟的时间,我竟然可以在线完成保单缴费信息变更。”客户李先生感叹道。据介绍,本届运营服务季自2019年1月起,为期两个月。活动前夕,阳光人寿盐城中支客户服务部特别联合中支各营业区,开展“全能宝”APP操作学习培训,带领业务员共同了解“全能宝”APP,感受移动柜面模块,以便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在代理人使用“全能宝”APP协助李先生远程提交缴费信息变更后,不到1分钟验证完毕,业务办理成功……类似的场景在运营服务季活动期间频频上演。

此外,阳光人寿盐城中支2019运营服务季还为客户提供了新春大礼包、猪年特别定制保单封套、开门红特别核保以及“关爱在身边”健康资讯推送等多项增值服务,为客户送去全方位的保险保障体验。(陈海琴)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