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获“18年度淮安保险业放心消费市级先进单位”称号

2019-03-11 12:29

金山网讯  2月28日,从淮安市放心消费先进单位创建办公室传来好消息,阳光人寿淮安中支在2018年淮安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组织的“放心消费创建”督察中获得“淮安保险业放心消费市级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为营造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阳光人寿淮安中支紧密结合保险行业实际,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健全服务监督和考核机制,加强公众监督,严格合规操作,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此外,中支经常性组织员工开展多途径宣传活动,引导消费者科学消费、理性消费,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影响,维护了保险行业的社会形象。

阳光人寿淮安中支表示,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中支也将继续深入扎实地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为保险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蒋聪)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