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阳光人寿镇江中支积极参加2019年“大爱镇江”主题活动

2019-03-15 11:46

金山网讯  2019年3月5日,是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6周年纪念日,五十多年来,雷锋精神鼓舞了一代又一代年轻人。为进一步弘扬和学习雷锋精神,,3月3日,由镇江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9“大爱镇江”主题活动暨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启动仪式在市新体育会展中心举行。阳光人寿镇江中支紧紧围绕团市委的部署,积极组织中支7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身穿阳光保险志愿者服装,在体育会场中心认真聆听了来自镇江各行各业志愿者代表诵读的《雷锋日记》片段,感悟新时代雷锋精神贯彻落实的重要性。在仪式结束后,中支志愿者来到体育馆广场,积极为镇江市民宣传保险知识、解答保险疑难。春风吹微寒,阳光暖人心。志愿者们拿着宣传彩页,向前来摊位咨询的市民热情介绍阳光保险及服务理念。市民现场提出诸多问题,如保险有哪些作用,公司有哪些好产品,哪种保险适合家人购买,志愿者都在现场一一解答。

通过参加本次学雷锋活动,阳光人寿镇江中支志愿者们将雷锋精神与保险理念紧密结合,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信念。镇江中支将一如既往的弘扬雷锋精神,为保险业发展而奋斗,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李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