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一人医健康零距离 康复正能量

义诊来到五峰山长江大桥工地

2019-03-18 01:30

downLoad-20190318012718

金山网讯 “大桥建设者们来自祖国的四面八方,他们把辛勤的汗水挥洒在了镇江大地上,我们医疗服务志愿者们把义诊与急救知识带给建设者,这是对大桥建设者最大的支持。”前天,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区分院的医务人员,来到镇江长江大桥建设工地,现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时说的一段话。

本次活动是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区分院与中铁大桥局连镇铁路项目部开展结对共建的一次活动。据了解,镇江长江大桥是连镇铁路控制性节点工程,今年是大桥建设的关键之年,大桥建设日新月异,建设速度突飞猛进。

“连镇铁路看镇江,镇江工程看大桥”,承担大桥建设的是有着“建桥国家队”美誉的中国大桥建设铁军——中铁大桥局,此次开展“学大桥建设精神,展宜地仁医风采”义诊活动,是中铁大桥局携手地方共建的一次有益探索。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项目部职工前来“寻医问诊”,职工们受益良多,义诊活动“人气王”还是急诊科的桑志主任,他现场讲解急救知识,模拟示范培训,让广大建设者对急救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建设者们施工现场解决应急突发事件的能力。(常美兰 刘佳 沈湘伟)摄影 常美兰 刘佳 谢道韫

责任编辑:葛钰璐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