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务工男子遇险 路救基金施援手

2019-03-20 09:52

金山网讯  3月8日,外来务工男子单某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单某驾驶电动三轮车,沿丹阳市三城桥级道路由北向南行驶,至丹阳市352县道与三城桥路口处时,被李某驾驶的小型轿车撞倒,单某当即受伤。事故发生后,单某被立即送往医院抢救,医生诊断有额颞顶部硬膜下血肿、创伤性脑疝、创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等严重创伤,在经过两个小时的紧急抢救手术之后,单某才被送入重症监护室继续治疗。

由于家庭困难,一时间单某的医药费成了一个大难题,据单某的主治医生介绍,单某的情况不是很稳定,身上还是多处骨折,后期骨折手术也需要好几万元的医药费。就在单某家属一筹莫展的时候,交警部门向伤者家属建议道,可以试试向道路救助基金进行求助。

于是,家属在交警的指导下来到了丹阳紫金道路救助基金网点进行咨询,专员接待到家属及肇事方后立即与交警部门与医院进行协同工作,医院也先行为伤者单某开通了“绿色通道”,确保了伤者的治疗。

在三方协助之下,在抢救结束后一天内,单某的垫付材料就搜集齐全了。后经过审核,为伤者单某搜集到了4万余元的抢救费用,随后这笔钱就会进了医院的账户,用于伤者单某的治疗。

责任编辑:张晓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