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华润燃气 切换图片

让安全落地生根,让服务深入人心—— 镇江华润燃气丁卯加气站

2019-03-29 12:28 来源:金山网

丁卯加气站班组

丁卯加气站班组

镇江华润燃气丁卯加气站是镇江地区第一座加气站, 2009年投运至今,一直秉承“安全第一、客户至上”的宗旨,投运至今安全生产零事故,客户服务满意度百分百。

丁卯加气站始终以集团“高境界、高标准”为准则,通过运用多项管理工具,推进班组建设卓越。2018年以公司班组考评全年综合得分第一的优秀成绩获得镇江区域公司2018年度优秀班组称号。

——“安全”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步。

丁卯加气站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将安全管理落到实处,通过四个“及时”。即安全通知及时传达,安全经验及时分享,安全形势及时分析,安全活动及时开展,将安全理念落地生根;通过四个“检查”,即 1小时加气班长巡查1次;1日设备员巡查1次,同时站长抽查;1周站长全面检查1次;1月各加气站互查1次。实现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确保隐患整改率100%。通过标准化的设备管理,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和气源品质,保障全市天然气汽车用气供应稳定。

IMG_20160927_095444

20161111_140825

——“服务”是一种社会责任。

“让客户百分百满意”一直是丁卯加气站坚持的客户服务要求。标准化的加气作业是客户服务的基础,丁卯加气站作为镇江区域公司加气站一线员工培训基地,全力培养高标准的一线作业员工,加气站员工技能标准化达标率100%。

倾听客户的心声,也是加气站“以人为本、客户价值最大化”的体现,每季度加气站按照客户数的10%进行回访,回访过程中的每一条客户意见,都会予以回复,确保客户满意。同时,加气站还为客户提供了公共厕所,24小时开水供应,简易维修工具,支付宝、微信、自助充值等快捷支付渠道,尽心尽力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QQ图片20170714131025

QQ图片20170621105109

荣誉已是过去,展望2019年,丁卯加气站班组将深入贯彻集团“高境界、高标准”要求,围绕“转型创新、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积极发挥EHS优秀班组作用,全心全意为镇江的车用气客户做好更加优质的供气服务。(周滨)

责任编辑:朱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