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人保“警保联动” 为市民假期出行护航

2019-04-12 12:18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清明小长假,天气晴好,阳光明媚,一时间,扫墓踏青、观光旅游的人流、车流络绎不绝,给道路交通和景点秩序的维护带来不小的难度。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人保镇江分公司的“警保联动”队员们来到多个车流相对集中的路口、景区,帮助出行中遇到困难的市民。

小长假首日,官塘桥路栗子山公墓附近,前来扫墓的车流密集,路面出现严重拥堵。人保“警保联动“队员们正在协助交警,指挥车辆有序分流和停放,有效地疏解了道路堵塞。次日,新区大路镇,当地一年一度的“黄明文化旅游节”进入高潮,当天游客超过二十五万人次,车辆近十万台次。人保“警保联动”队员穿梭于人流车流之中,协助公安干警维护现场秩序,帮助遇到困难的游客排忧解难,并为一些车主提供保险理赔方面的咨询服务。

据了解,整个清明假日期间,人保财险镇江分公司共接到报案512件,估损金额500万元。人保“警保联动”队员们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理念,展现了保险企业的责任担当和良好风貌。(宋娜)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