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新华保险关爱环卫工人行动再掀公益新高潮

2019-05-05 15:50

金山网讯 近日,“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2019年首站捐赠仪式在广州市举行。新华保险向广州60187名环卫工人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计捐赠保额超60亿元。

85e3b409-d7b9-4b2c-9ca7-461e73e7d811

本次捐赠由新华保险通过其发起设立的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这一专业公益平台实施,为广州市所辖环卫工人每人赠送1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广州站是2019年新华保险为全国环卫工人奉献爱心的第一站,也是该公益项目自2017年启动以来的第57站,同时也是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捐赠。

新华保险执行董事、副总裁黎宗剑致辞中表示,“非常荣幸能与大家共同见证‘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2019年第一站的捐赠仪式,由此我们将迈向全国的100个大中城市,继续为广大环卫群体送上一份关爱与保障。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今年将扩大到全国的100个城市,覆盖环卫工人总数也将超过70万人,结合公司数以万计的志愿者和各方社会公益力量,我们希望让更多的环卫工人感受到保险带来的福祉。”

“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成立后的主打项目,自2017年8月起,该项目陆续向全国56个城市的51.5万余名环卫工人赠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累计捐赠保额超过515亿元。截至2019年3月,项目已完成66例环卫工人人身意外伤害理赔,累计支付身故、伤残理赔金609万元人民币。

新华保险还围绕该项目开展了志愿者联盟关爱活动、交响音乐会专场演出、设立环卫工人驿站等系列公益活动。其志愿者联盟的1万余名志愿者2018年围绕环卫群体开展了各类志愿关爱服务活动达119场,新华保险将保险行业优势和公益事业结合在一起,逐渐形成了“保险产品+公益平台+志愿服务”的独特公益模式,探索出一条特色鲜明的社会责任之路。(辛华轩)

责任编辑:张晓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