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山网频道 镇江房产 首页

初夏时光,共品书香——“领读镇江 我们的时代”,本周末就在润江府等你来参加!

2019-05-21 10:03

图片1

5月20日起,由镇江市全民阅读办指导,现代快报主办,中海·润江府承办的“领读镇江·我们的时代”活动,面向镇江全市企事业单位报名。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在5月下旬全面启动,首场海选赛将于5月25日、5月26日在镇江中海·润江府售楼处举行,有意者可通过文末联系方式,报名参加前期海选赛。本次活动主办方将为所有参赛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同时设立冠亚季军等多个奖项,共同用对阅读的热爱,读出新时代的镇江最强音!

虽说重奖能引来勇夫,但参与阅读公益活动所带来的人生体验、精神财富收获,却是一生难得的机会。镇江作为历史文化名城,拥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在近年来长三角经济带的发展中,镇江更是扮演着日益重要的作用,对所有镇江人来说,特别是青年一代来说,一个崭新且充满希望的时代已经到来。

本次“领读镇江·我们的时代”正是为新时代的镇江青年朋友而打造。如果你的年龄在40岁以下;如果你热爱阅读,充满朝气与活力;勇于创新、乐于分享,就来报名参赛吧,共同用文字描绘镇江、用书香赞美镇江,用声音代表镇江。

图片2

中海润江府效果图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中海·润江府项目的大力支持,在中心地段打造高水准住宅,是中海润江府对于镇江这座城市的敬畏,也是其打造百年经典住区的初心。

报名要求

1. 热爱生活,热爱读书,积极向上的青年人(40周岁以下)。

2. 以单位名义组队报名,每支队伍5-8人。

3. 参赛队伍从候选文章中选择其一进行朗诵,时长5分钟以内,可以搭配音乐(自备)。

4、比赛成绩根据专家评审及大众评审综合评定,最终有12支队伍可以晋级决赛,角逐冠亚季军。

5、所有参与单位均可获得由主办方颁发的荣誉证书。

报名电话

13770789365 王小姐

18651895721 陈小姐

责任编辑:朱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