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彝族少年遇车祸生命垂危,紫金路救垫付5.6万予以帮助

2019-05-24 15:50

金山网讯  2019年4月27日凌晨,在丹阳市丹阳市界牌镇界司线0公里700米处发生一起严重车祸,马某驾驶普通二轮摩托车(车上搭载沙某),撞上停在路边的重型仓栅式货车,俩小伙当即受伤,被送往医院抢救。医院诊断后发现两位伤者的脑部都受到严重的创伤,从发生车祸后就一直昏迷不醒,伤情十分严重,经过手术抢救后,他们被推入了重症监护室。

由于马某和沙某都不是本地人,年龄都是20出头,在丹阳以打工为生,身边也没有亲属。医院当机立断作为申请人为两位伤者进行了道路救助基金咨询。得知了这个情况以后,紫金保险救助基金丹阳网点专员立刻赶到医院进行协同处理,随后与市交警部门进行了调查核实并进行协同工作。对于这样严重危急生命伤者,医院也积极地配合基金工作,而且先行为两位伤者开通了“绿色通道”,确保了他们的抢救。

任何时刻救人都是最紧要的,市紫金路救基金抓紧每分每秒,由于两位伤者情况不是很稳定,不能贸然进行手术治疗,专员协同医院为其办理了“3+2”模式的救助,后经过救助基金中心审核,成功为马某申请到了4万余元的抢救费用,为沙某申请到了1.6万余元的抢救费用,并及时打到了医院账户。

在交通事故频发的当下,紫金保险路救基金提醒市民,除了伤者的直系亲属可以申请救助基金,在伤者昏迷,且身边没有亲属的情况下,医院可以作为申请人为其申请道路救助基金,市民也可以下载手机APP“江苏路救,了解更多关于基金的事宜。(张青文)

责任编辑:张晓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