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交通资讯

28日起 公交15路和65路优化调整线路

2019-05-24 00:39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市运管部门了解到,为进一步优化我市公共交通条件,满足市民需求,市公交公司将于5月28日起优化调整公交15路、65路的线路走向及停靠站点。

15路优化调整后线路走向为白娘子园公交站-原线-征润洲路-长江路-宝塔路-太保巷-山巷-太古山路-中山西路-原线-南山风景区。优化调整后撤销金山桥、西站、牌湾共3对站点,新增江南新村(江南幼儿园)、蒜山游园、西津渡、中华路、太保巷、山巷广场、山巷、太古山路共8对站点,往南山风景区方向新增山巷南1个单向站点。

65路优化调整后线路走向为三茅宫公交站-原线-镇江船厂-二道河路-长江路-镇江船舶电器。调整后原首末站镇江船厂调整为镇江船舶电器,新增二道河路、富润路、曹家圩、大老圩、康士伯船舶电气共5对站点。

上述线路优化调整后大致行车间隔保持不变。65路的首末班时间保持不变,15路的首末班时间调整为:白娘子园公交站6:10-18:00,南山风景区6:40-18:45。 (徐佳逸 沈湘伟)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