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平安人寿镇江中支:用心服务 为客户排忧解难

2019-06-03 11:40

金山网讯  服务顾问是客服的一扇窗口,也是服务客户的特种兵。高峰时可以缓解柜面的压力,使柜面工作井然有序;低峰时可以为客户详细周到地讲解保单,让客户满意而归;关键时刻还能上门协助客户办理业务,给客户全方位周到服务。服务顾问时时展现着平安的服务形象和业务队伍的专业素养,在客户服务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五月的一天,客户王先生独自来到平安人寿客服大厅,此时服务顾问袁主任刚向王先生问好,王先生便已径直走到柜员小庄面前,拿出两张身份证和一张银行卡,说道,“拿钱的卡换一下!”柜员小庄向王先生问好后,查询到王先生名下有一张平安鸿利保单,服务人员已离司,去年刚办理过生存金转账授权业务,被保人今年刚成年。当王先生被小庄抱歉地告知,被保人成年后领取生存金的资格人即变为其儿子小王后,突然大发雷霆,“今天特意请假来办业务,儿子刚去美国念书,你们平安就是不想让我拿钱!”柜员小庄耐心地向王先生解释原因,并且告诉他可以通过金管家三方视频办理。王先生说:“此时儿子在美国是深夜,儿子肯定在睡觉,怎么视频?而且我对手机也不精通,回家一个人肯定搞不定!我不管,我今天一定要把业务办成!不办成,你们不要下班!”

此时,服务顾问袁主任听闻后,和柜员小庄一边安抚王先生,一边询问王先生的住址。在查询保单情况后,袁主任对王先生拍胸脯说,“这事包在我身上了,肯定帮您办理好,今晚七点我准时到您家,教您如何在金管家上连接三方视频办理业务。因为国内空客在线时间是白天,所以我今晚先协助您把事前准备工作做好,明天早上九点我再请假到您家里,再协助您一起连三方视频,直到您办理成功,您看可以吗?”王先生听了袁主任的话,紧皱的眉头才渐渐缓和下来,互相留了电话后就回家了。

第二天上午,袁主任告诉柜员小庄,王先生的生存金转账授权业务已通过空中客服三方视频顺利办理成功,并且通过他耐心贴心的服务,王先生主动要求购买了一份百万意外险。

袁主任仅是众多服务顾问中的一员,还有很多很多像袁主任这样的服务顾问,每天在柜面尽职尽心的服务每一位平安的客户。他们细致专业的好服务,着实暖人心!(童振鹏)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