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平安人寿开展“幕天捐书”线下公益活动

2019-07-02 16:24

file0001

金山网讯  6月29日,平安镇江寿险掀起幕天公益捐书热潮,组织开展捐书活动,倡导爱心公益捐书,鼓励客户及公司员工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传递希望,激发全民“向上向善”的爱心,为偏远山区的孩子送去更多的关怀。

本次活动以捐书形式展开,通过讲解ppt,让孩子了解了山区的情况,同时通过孩子自己捐出图书,让孩子亲身体验公益活动,此外,本次活动还特别为客户准备了签名墙,所有客户都在墙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最后各位家长孩子一起进行了合影留念。

一位家长在活动中表示,自己很赞同平安的这次幕天捐书活动,不仅能够将图书二次利用,给到真正需要的人手里,同时也能让自家孩子献一份爱心。一名搬着厚厚一摞书的家长在排队捐书时说道:当孩子知道组织这样的活动后,非常高兴,将家里的书都整理了一遍,想通过这样一个机会可以为乡村的孩子奉献一份爱心,让这些书籍可以发挥更大的作用。所以他早早就来参加此次活动,希望可以早点将承载着孩子满满爱心的60本书送到乡村学校的孩子手中,也希望乡村学校的孩子可以通过阅读和学习改变命运,实现自己的梦想。活动最后业务主任史息珍谈到,会持续开展此类公益活动,通过保险去扶贫,将保险的大爱情怀广泛传播出去。

执善心,筑大业。镇江寿险将持续在各机构及网点的外勤、客户中持续开展“幕天捐书”活动,为乡村少年创造更多向上生长的机会,让更多文字传递给需要帮助孩子手中,践行爱与责任的承诺。(童振鹏)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