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平安人寿镇江中支组织参与“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2019-07-11 14:20

图片2

图片1

金山网讯  7月6日,为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平安人寿镇江中支与全市数家保险公司共同行动起来,积极参加由镇江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以“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以健步走为号召,让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健步走活动并捐赠历程,让更多的人为扶贫公益活动助力。上午8时许,镇江中支员工身着统一服装,高举公司司旗开始了健步走,一路的欢声笑语,展示了公司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平安人寿镇江中支接下来将会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为建设无私奉献、团结友爱、互助进步、文明和谐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童振鹏)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