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市民遭遇车祸伤重 紫金路救伸援手

2019-07-18 15:58

金山网讯  2019年7月11日下午,镇江市一网络平台外卖小哥刘某,在南门大街古更楼巷“炒粉世家”门前被快速穿行道路撞倒了骑行电动车的戴某, 导致戴某撞到违停在路边的面包车,导致戴某受伤。戴某随即被送往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伤情诊断为;1.L2腰椎骨折。

鉴于伤情镇江交通警察支队京口大队第一时间通知了镇江市区路救站。市区站专员在得知讯息后,主动与伤者家属进行了联系,了解到伤者戴某需要进行手术治疗,而肇事者以及伤者家属均难以支付手术费用,伤者家属心忧心忡忡。在得知这些情况后,救助站专员告知了家属关于路救办理的流程,并联系市第一医院开通绿色通道以及时救治。伤者的医疗救治垫付费用正在流程申请中,江苏路救将以最快速度、最简洁流程予以办理。

近期关于外卖小哥的交通事故屡见不鲜,由于外卖快递员抢时间、抢速度以至于经常违反道路交通规则,造多交通事故的不少。这应该引起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加强这一类工种人员的道路交通规则学习教育,引导他们安全第一意识,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人和社会负责。

江苏紫金路救基金会一如既往尽心尽职服务公众。为交通事故中困难群众提供及时的帮助。市民朋友想要了解更多路救相关知识及内容,可以关注公众号江苏道路救助基金或者拨打咨询电话:96019。

责任编辑:张晓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