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阳光人寿镇江中支举办2019年第一期新人入司培训

2019-07-25 14:09

金山网讯  为了使新进内勤员工了解阳光保险的概况及规章制度,认识并认同企业文化,掌握基础的公文处理等技能,7月17日,阳光人寿镇江中支举办了2019年第一期新人入司培训,参训者是来自丹阳支公司的综合行政岗。

本次培训中,首先由镇江中支人事行政部主讲,介绍了公司组织架构、企业文化、劳动关系等,还重点解释了OA系统的主要功能,包括用印申请和事项申请等。然后,财务部就费用报销工作进行讲解。最后新人以观影《梦想与辉煌》结束了本次培训。

通过一系列的课程,新人充分感受到了来自文化的力量;公司的薪酬福利制度、考勤制度和职业化行为规范等规定也让新人感受到公司制度的健全和人性化;通过阳光的职涯规划环节,新人展望未来,争做更优秀的阳光人;通过学习办公礼仪,更加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本次培训让新人在有限的时间里快速掌握了详尽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为今后的实际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结束后,阳光人寿镇江中支人事行政部通过理论试卷和实操考核检验了新人培训的效果,经过一下午的全面学习、深入理解和互动答疑,培训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2019年第一期新人入司培训不仅为新人构建了快速融入公司的通道,也是新人学习能力的展示,为新人更好的开展本职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李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