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中英人寿教育节活动拉开序幕

线上试听名师课程、线下名师讲座、英国游学、暑期实践……

2019-07-26 13:04 来源:京江晚报

金山网讯  客服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也是全面服务客户的最终体现。今年6月-9月期间,中英人寿镇江中心支公司倾力推出“育英才,赢未来” 第六届中英教育节系列活动,涵盖线上试听名师课程、线下名师讲座、英杰华奖学金、英国游学、暑期实践等项目,力求带给更多客户及其子女非同一般的教育体验。

自2014年起,中英教育节每年定期举办。本次教育节线上部分已于6月中旬拉开序幕。中英人寿微信公众号定期更新线上内容,预先展示教育节各板块精彩内容。客户可在线试听名师大咖关于智慧家长、少儿财商的课程。同时,在线有奖游戏“宝爸宝妈升职记”,父母可利用碎片化时间,在游戏中一边学习一边享受宝爸宝妈升职过程,还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

与此对应,线下活动名师讲座已于7月份全面启动。中英人寿镇江中心支公司整合多方优质资源,力邀国内知名教育专家,聚焦儿童成长话题,计划举办多场专题讲座,全方位满足广大客户的子女教育需求,同时积极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为客户子女提供实习机会(建议16-22岁的青少年),帮助他们培养综合职业能力,更快更好地走向成功职场,充分展示中英人寿的社会责任感和对下一代成长的关怀。

除了专家讲座、线上互动外,英杰华奖学金计划作为教育节重磅内容,由中英人寿依托股东英杰华集团的独特资源推出,范围覆盖英国十余所知名高校的本科和研究生。只要成为中英人寿长年期保单客户,即可为自己或者子女申请奖学金,中英人寿将为奖学金获得者提供每年高达20%的学费抵扣,同时针对已成功申请奖学金并办理入学且未毕业的学生,还将提供中英人寿的实习及英杰华亚洲区总部(新加坡)的培训机会。

“育英才 赢未来”,中英人寿希望通过每年定期举办中英教育节,吸引更多对儿童教育、亲子沟通、成长规划、海外留学等教育话题感兴趣的人群,共享一场“英式”教育盛宴,以专注的服务助推优质教育的发展,用不变的坚守见证更多孩子的成长。未来,中英人寿将继续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立志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贴心周到的客户服务体验。(宋娜)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