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为伤者开通生命的“绿色通道”

2019-08-09 12:17

2019年07月29日16时30分许,张某驾驶小型轿车,行驶至丹阳市南三环与241省道交叉路口地段,与王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相撞,导致王某受伤。医院诊断王某的伤情有颅脑部多处血肿、身体多处骨折。事故发生后王某被立刻送往医院抢救。

王某的家属得知这一消息后也从家中赶到了医院,在担心王某的生命之余,高额的抢救费用也让他们一筹莫展。经医院建议,王某的家属与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取得联系,道路救助基金丹阳网点专员通过与医院沟通,为其开通了“绿色通道”,并协助家属准备材料,经过审核,最终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为王某垫付了3万余元的抢救费用。

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网点专员提醒大家,在事故处理时,伤者家属可以第一时间进行基金垫付咨询,且救助基金申请全程无需收费、无需代办,基金会为需要帮助的群众提供及时的帮助。目前救助基金已开通微信公众号“江苏道路救助基金”,通过公众号就可以进行咨询,为群众提供巨大的便利。

江苏道路救助基金在救危应急,化解社会矛盾,提高事故处理效率、促进和谐稳定等方面正发挥着积极作用。(张青文)

责任编辑:张晓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