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利安人寿镇江分公司举办“一元公益基金”捐款活动

2019-08-22 15:25

file0002

金山网讯  8月19日上午,利安人寿镇江分公司开展了“一元公益基金”捐款活动,该公司全体内外勤人员积极响应,在总经理陈林的号召下,现场共募捐了1467元。

利安人寿“一元公益基金”于2012年设立,是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设立的专项公益基金,主要用于资助贫困大学生和失学儿童、支援基础教育及其他公益项目,承诺每售出一张寿险保单就向基金捐赠一元钱,呼吁每一位利安活动伙伴和爱心客户力所能及地捐赠一元钱,用于帮助贫困人群。

七年来,在全公司的努力下,“一元公益基金”不断发展壮大,基金募集金额已达84万,依托“一元公益基金”,积极参与“江苏希望工程圆梦行动”,至今共捐赠74万,资助江苏地区成绩优异的贫困学子200人,获得政府和社会的一致赞誉。

利安人寿镇江分公司将延续总公司的理念,“人人公益,个个慈善”,积极的帮助他人,让慈善成为一种习惯。借助此次“一元公益基金”的捐赠活动,也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慈善事业中,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汤杰)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