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车祸无情 紫金保险路救基金伸援助之手

2019-08-28 10:31

金山网讯  2019年8月8日,丁某驾驶重型自卸货车,沿扬中大道由北向南行驶至扬中大道长兴路路口右转弯时,与姚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相撞,致姚某受重伤,在扬中医院进行抢救后转入镇江第一人民医院,需要交纳8万元抢救费用,驾驶员丁某和受害人家属拿不出这样么多的抢救费用,一筹莫展之时,办案交警交警告知双方,可以到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扬中服务站申请伤者的抢救费用,后经审核路救基金为伤者姚某垫付抢救费用40064.92元,伤者伤情已稳定。

经查丁某在2019年2月28日开车行驶到扬中市春柳北路至环城北路路口右转弯时,与万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相撞,万某重伤,路救基金为万某垫付抢救费用54454.87元。2014年12月14日在扬中市迎宾大道开车行驶至绿扬路路口时,与王某驾驶的电动三轮车相撞,王某重伤,路救基金为王某垫付了抢救费用96739.87元。三起事故受伤人都是重伤,丁某根本承担不了抢救费用,丁某来紫金保险路救基金扬中服务站申请时,跟工作人员说‘有你们路救基金真好 ,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虽然我车的交强险和商业险都是全的,但保险公司不可能先给钱你抢救的,要感谢你们的’。

江苏省道路救助基金就是为事故人伤解燃眉之急的,先抢救人的生命,后期再进行偿还。江苏道路救助基金是一项社会公益保障制度,旨在保障交通事故中受害人不能从交强险胶侵权人处得到赔偿时,可以通过基金救助获得及时抢救或者适当的补偿。(戴云燕)

责任编辑:张晓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