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阳光人寿镇江中支召开合规反洗钱工作会议

2019-09-02 16:17

金山网讯  根据反洗钱工作管理要求,8月21日,阳光人寿镇江中支召开2019年三季度合规反洗钱工作会议,镇江中支反洗钱管理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镇江中支人事行政部负责人陈海琴对《人民银行镇江市中心支行2019年反洗钱工作要点》通知文件中关于反洗钱义务主体2019年相关反洗钱工作要求进行梳理和说明。接下来,中支合规反洗钱岗进行反洗钱相关内容培训,包括反洗钱基础知识、寿险公司履行反洗钱三大义务在实务操作中的要求、近年来反洗钱法规新政讲解等。最后,镇江中支临时负责人桂永东对前期银保渠道银保通网销业务达到反洗钱标准的证件回收工作整体情况做出总结,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阳光人寿镇江中支再次梳理了今年反洗钱相关工作要求,明确工作职责,确保公司反洗钱工作的顺利开展。(李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