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2019太原国际马拉松热力开跑 阳光保险全程保驾护航

2019-09-09 16:21

图片1

金山网讯  9月8日,第十届太原国际马拉松赛在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拉开序幕,来自世界各地的32000余名运动员齐聚龙城,共襄盛事。作为赛事唯一官方保险赞助商,阳光保险为本次赛事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

为确保赛事的平稳运行,比赛当天,阳光保险在赛场及赛事指定医院均派驻了理赔专员,协助完成医疗救护工作,及时处理理赔事宜。

为助力本届赛事,阳光保险特别邀请了专业教练,为选手们提供赛前热身和赛后恢复等服务,并组建啦啦队为选手们加油助威。赛事期间,阳光保险还设计了丰富多样的活动,吸引了大量的跑友前来参与,让大家在享受奔跑快乐的同时,放松心情,留下美好回忆。

在本次比赛中,阳光保险特别组织了300余名“阳光跑团”成员参赛。跑团成员在赛场上快乐奔跑,向人们传递“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形成了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今年6月4日,国际田联正式授予太原国际马拉松赛“金标赛事”,这意味着太原国际马拉松赛成为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和国际田联金标赛事的“双金赛事”,迈入了象征中国马拉松赛事最高等级的“双金俱乐部”。

近几年,随着全民健身的兴起,越来越多的运动爱好者加入跑马行列。但在跑马过程中,不管是顶级跑者还是初级跑者,都不可避免会遇到受伤的问题,因此赛事的保障非常关键。为践行“健康阳光”战略,给跑者提供更多保障,自2014年起,阳光保险持续开展“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厦门马拉松、无锡马拉松、郑开马拉松、武汉马拉松等200余场比赛的250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并开通“直赔”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现场理赔服务,深受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好评。

同时,阳光保险还与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共同发起了“阳光奔跑”公益计划,开展“阳光之星爱心计划”活动,助力贫困山区孩子们实现运动梦想,向社会公众传递“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李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