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交通事故无情 路救基金帮助过难关

2019-09-10 18:19

金山网讯  8月14日,王某驾驶句容号牌的小型轿车,行驶至243省道52公里0米句容新坊村地段时,与李某所驾驶的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导致李某受伤。

经医院诊断,李某伤情为:全身多发伤;腹部外伤;失血性休克;创伤性凝血功能障碍;腹腔出血;脾破裂;左侧液气胸;左肺挫裂伤;多发肋骨骨折;左下肢开放性骨折。受害人被送往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东部战区总医院)抢救。

据了解,双方当事人家庭困难,无法支付高额抢救费用。事故处理民警将这一情况告知给句容路救基金网点专员,在了解了基本情况后,伤者符合条件,专员通过与医院沟通,为伤者实施抢救。通过审核,为伤者争取到了七万八千多的抢救费用。

目前,江苏省道路救助基服务中心已将垫付款汇至医院账户。江苏省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公益救助,免费申请,详情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江苏道路救助基金”或咨诉热线“96019”进行了解。

责任编辑:张晓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