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再行动

2019-09-17 15:15

金山网讯  2019年9月3日,蒋某驾驶小型轿车,行驶至丹阳市埤导线与357省道路口处地段,与何某驾驶的电动三轮车相撞,导致何某受伤。交警赶到现场后,立刻将何某送至医院进行抢救,医院诊何某的左股骨颈骨折。虽然生命没有大碍,但是由于受伤的位置关系到以后的生活,手术治疗是避免不了的。

据了解,伤者的家庭条件比较艰苦,家中主要劳动力就是他,没有什么别的经济来源。虽然肇事车经交警证明投保交强险和商业险,但是由于事故责任尚未认定,肇事车辆保险公司也只能先行垫付医药费一万元,但是伤者的手术费用近7万元,一万元是远远不够的。

就在伤者妻子一筹莫展的时候,医疗机构向家属建议了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并与道路救助基金网点专员取得了联系,专员在得知伤者的家庭情况和事故经过后,立刻准备了垫付材料,并且及时告知了基金垫付流程及材料、协助家属与肇事方签署了材料。

医院接到何某的垫付材料后,立刻为其开通了“绿色通道”,为何某先行进行了手术,后基金中心为何某垫付了手术费用总计5.5万元,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致力于帮助机动车交通事故中遇险的群众,办理基金无需任何手续费用,还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江苏道路救助基金”进行咨询或在线申请。(张青文)

责任编辑:张晓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