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老人道路遇险 路救基金施援手

2019-10-09 17:05

金山网讯  2019年9月22日,眭某驾驶小型轿车,由东向西,行驶至丹阳市区241省道30公里400米处,与潘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相撞,导致潘友土受伤。医生详细诊断后发现,潘某脑部多处出血,受伤后一直处于昏迷状态,伤情十分严重。

据了解,近70岁的潘某家庭条件拮据,潘某的事故对于他的家庭来说宛如晴天霹雳。面对巨额的医药费用,就在潘某的妻子一筹莫展时,潘某所在的医院向他们建议说可以向市道路救助基金进行求助。接到这一求助后,紫金保险救助基金丹阳网点专员立刻赶到医院了解具体情况,并且与发现处理该事故的交警取得了联系,对事故进行了调查核实,进行协同办理。对于这样严重危急生命的伤者,医院也积极地配合基金工作,先行为潘某开通了“绿色通道”,第一时间为他实施了手术。

市紫金路救基金专员协同医院为祝某办理了前三天的抢救费。后经过上级救助基金审核,中心成功为潘某申请到了3.1万余元的抢救费用,并及时打到了医院账户。(张青文)

责任编辑:张晓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