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紫金路救垫付4.5万抢救费救助车祸老人

2019-10-31 16:17

金山网讯  近日,家住陵口镇折柳村东赵家村的杨某发生了严重的交通事故,伤情十分严重,危及生命,送入医院就被推进了重症监护室抢救,高额的抢救费用使得杨某的家属一筹莫展,使本就困难的家境在如此重创之下显得“千疮百孔”。

据了解,65岁的老人杨某外出驾驶电动自行车的路上被易某驾驶的客车撞倒,杨某当场失血过多、昏迷了过去,送往医院后,医生诊断有侧枕部硬膜外血肿、双侧额颞叶脑挫裂伤伴血肿、右侧额部硬膜下血肿等多处创伤,急需接受手术抢救。

由于肇事人易某也不富裕,高额的抢救费使得杨某家属一筹莫展,就在这时,办案交警向杨某的家属建议道,可以试试向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进行求助,并且帮助家属及时联系到了道路救助站专员,专员在接到电话后立刻将前往医院进行对接,据医院经办人了解情况后得知,杨某的情况很不乐观,且手术费用很高。对于这样严重危急生命伤者,医院也是积极的配合基金工作,还先行为伤者他开通了“绿色通道”,确保了她第一时间接受了治疗。

救人是最紧要的。在这关键时刻,市路救基金抓紧时间,抢救结束后一天内就将杨某的垫付流程材料搜集齐全,之后经南京路救基金中心审核,为杨某审批到了4.5万元的抢救费用。

赠人玫瑰,有留余香,紫金保险路救基金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帮助交通事故中遇险的群众,属于公益救助,免费申请。市民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江苏道路救助基金,进行线上申请。(张青文)

责任编辑:张晓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