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路救温情 挽救中年男子生命

2019-11-28 09:30

金山网讯  近日,丁某驾驶三轮电动车,行驶至该道路九曲河桥西侧四枝交叉路口处,与陈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相撞,导致陈某受伤。事后受害人陈某立即被送往医院抢救,情况甚为危急,术后,陈某被推进ICU治疗。

事故发生后,陈某的女儿从外地赶了回来,据了解,陈某独身一人,女儿大学刚毕业在外地发展,家境较为一般,其女儿面对高额的抢救费用一筹莫展。医院在得知这一情况之后,联系到了丹阳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专员并将此情况告知了专员,希望基金可以伸出援手。专员接到这一消息后,立马与办案交警取得了联系,并且要求肇事人一同前来办理垫付手续,哪知肇事人明面上表示配合,到了基金网点却不予配合,面对这样的情况,专员只得再次与交警取得联系,交警对此情况作了了解后出具了肇事人不予配合办理垫付手续的证明,垫付手续才能顺利的办理,在这种危急情况下,救人是第一位的。

初步申请材料收集结束后,在经过层层审批后,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共为受害人陈某垫付2.3万余元的抢救费用。

抢救费用随即支付到了医院,相信基金的点滴温暖能播撒到家属心中,给他们带去一点慰藉,也希望陈某能顺利的度过难关。(张青文)

责任编辑:张晓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