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紫金保险为年轻男子垫付交通意外事故金近五万元

2019-12-06 10:21

金山网讯  2019年11月24日晚,市民范某驾驶二轮摩托车,行驶至241省道27公里600米处,不小心与许某驾驶的正三轮载货摩托车相撞,导致范某受伤。医院诊断范某脑部多处血肿、身体多处骨折。其后,范某的家属向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申请垫付72小时的抢救费用,经路救基金审核后,道路救助站垫付了范某4.5万余元的费用。

据悉,范某是外地人士,在丹阳务工为生,发生事故送去医院抢救时没有一个亲人在身边,后来得知消息的家人才从云南老家赶过来,为其料理。范某的家庭本就不富裕,家中兄弟多,父母都已经年迈,但是范某伤情严重,需要高额的抢救费来挽救生命。就在范某的家人一筹莫展的时候,医院的医生向家属提出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可以先行垫付伤者的抢救费,家属得知垫付的抢救费已经汇至医院的账户后对基金专员表示了感谢,救助只是一瞬间,感动却是长久的。

临近年关,道路上依然发生着这些令人沮丧的交通意外事故,有这么多人苦苦挣扎在拯救生命的边缘。他们的身份各不相同,但很多由于家庭经济困难,发生了车祸也只能躺在病床上等待救援。道路救助基金为公益救助,免费申请,让事故家庭感受到了“绝处逢生”,在绝望和无奈中理智地保障了自己的权益。(张青文)

责任编辑:张晓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