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热点新闻

“品味 黄品源”全国巡回演唱会(镇江站)将于2020年1月11日开唱

2019-12-08 19:23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12月8日)下午,洋河小海“品味 黄品源”全国巡回演唱会(镇江站)新闻发布会在喜来登酒店举行。

3

1

2

金山网讯 今天(12月8日)下午,洋河小海“品味 黄品源”全国巡回演唱会(镇江站)新闻发布会在喜来登酒店举行。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演唱会是黄品源从艺30年举行的巡演,也是镇江2020年的第一场大型演唱会。

下午3点,黄品源现身发布会现场与观众互动,介绍了本次演唱会的一些亮点:演唱会采用三面舞台的形式,由国际顶尖团队打造舞美设计;现场增加互动环节,并有纪念品赠送;演唱会还将推出刚创作的新歌等。主办方表示,镇江近几年的演出市场发展迅猛,且越来越成熟,相信镇江将会举行更多的文化演出盛事。

活动最后,苏酒集团、天和酒业等合作单位与黄品源共同点亮启动球,“品味 黄品源”全国巡回演唱会(镇江站)正式启动。(金山网记者 黄跃巍)

责任编辑:黄跃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