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紫金保险路救基金为老人垫付5.9万元抢救费用

2019-12-11 17:55

金山网讯  12月5日,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受理专员接到了一个咨询,来者眉头紧锁:“我的母亲发生了车祸,被一辆客车撞了,请问如何才能申请道路救助呢?”专员询问得知,2019年12月1日14时许,朱某驾驶小型客车,由东向西,行驶至吕城镇357省道14公里480米处 ,与市民张大妈驾驶的三轮电动车相撞,导致伤者身体多处骨折,手术治疗的费用高达数万元。

面对这样高额的医药费,伤者家人对于也是束手无策。在这种情况下,交警部门建议家属可以试试看申请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于是,伤者家属这来到道路救助基金丹阳网点进行咨询。

对于伤者家属的咨询,道路救助基金丹阳网点第一时间给与回应,专员立刻与医院协同案件的情况,并且告知家属,道路救助基金是专门垫付机动车交通事故中伤者的抢救费的,属于公益救助,办理不需要任何手续费,后期偿还可以通过跟肇事车辆的保险公司沟通协同偿还事宜,没有利息。基金网点同医院一起搜集伤者医疗相关资料后,最后经审核为其垫付了5.9万余元的抢救费用,为她的康复提供了保障。(张青文)

 

责任编辑:张晓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