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电动三轮车肇事伤者无钱救治 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伸援手

2019-12-13 15:11

金山网讯 2019年11月29日,家住山东省苍山县的芦某驾驶电动三轮车,在扬中长新路与卢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相撞,造成卢某右胫骨上段粉碎性骨折。医院估算抢救费用需要6万元左右,面对高昂的手术费用,电动三轮车驾驶员芦某一筹莫展。芦某一家都在扬中打工,还有两个孙子在扬中上学,根本拿不出这么高的抢救费用,而伤者方家庭也非常困难,家里还有一残疾人,这么高的抢救费用根本拿不出。

处理案件的民警在了解到双方的家庭情况后,立即与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申请江苏道路救助基金先行垫付伤者卢某的抢救费用。路救工作人员即与医院取得联系,开通绿色通道,后在医院路救经办人的帮助下,待垫付时间结束后立即为伤者方收集了医院的申请材料,经紫金保险路救中心审核,为伤者卢某垫付了抢救费用57486.79元,并在一个工作日内就将这笔抢救费汇入了医院账户。为伤者解决了到处筹借抢救费用的困难。

当不幸遇到了车祸,无钱救治时,请记住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将会伸出援手,帮助解决受伤人员的抢救费用,让不幸遇到车祸的伤者都能第一时间得到救治,保证生命安全。

关注江苏道路救助基金公众号,可以一键申请道路救助基金垫付抢救费用,路救基金的工作人员在看到申请人提交申请信息后,会第一时间跟申请人取得联系,告知申请路救基金的详情。或拨打路救热线:96019咨询申请。(戴云燕)

责任编辑:张晓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