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交通事故伤人 江苏路救排忧

2019-12-25 17:02

金山网讯  2019年12月19日,镇江市区一刚刚领取驾照年轻驾驶员小赵,驾驶汽车行驶到南门大街与天桥路地段,与与骑行电动车的周某发生相撞,导致周某当即重伤。受害人立即送往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因病情危重,需要立即进行脑部手术,治疗费用很高。而肇事者系在校大学生,无能力支付医药费。伤者家人为手术费用焦虑重重,无力支付高昂医疗费。

伤者家属在医院了解到,道路交通事故可以向江苏道路救助基金申请垫付抢救费。其家人知迅后随即与救助站进行咨询。经专员与伤者家属了解,伤者病情危重,需要立即进行手术。因医疗救治费用较高,其亲属无力承担医疗费用,家人为此一筹莫展心急如焚。救助站专员随即告知江苏路救基金申请垫付的流程,同时告知伤者家属,申请交通事故救助不分事故责任,先行垫付救治。随即与医院进行联系,立即为伤重开通绿色通道给予救治。目前江苏路救基金已为伤者垫付医药抢救费62014.08元。

交通事故是无情的,江苏道路救助基金会一如既往为人民群众解忧排困,服务大众,危难时刻伸出援手。

我省的道路救助基金由省政府委托紫金保险公司运行。只要符合条件的受害人都能得到及时救治。市民需要了解更多路救相关知识及内容,请关注公众微信号救助道路救助基金或者拨打咨询电话025-96019。(陈伟)

责任编辑:张晓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