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为市民垫付364万元

2020-01-08 16:30

金山网讯  在过去的2019年里,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镇江道路救助基金丹阳网点共垫付救助案件122件,全部为抢救费用垫付,垫付救助金额364.63万元。成功追回161件,追偿金额达348.4万元。

2019年4月底,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丹阳网点联合市交警警察大队、市检察院对于路救基金相关问题展开讨论,对于各方面的配合再次明确,并且对路救金政策做了细致的宣导。

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通过宣传,加大对二次垫付的政策宣导,促进多次二次申请,使得在一次垫付之后还面临陷阱的受害人再次得到帮助。 2019年12月10日下午,王某驾驶变型拖拉机沿访上线由西往东方向行驶,行驶该道路23公里20米处,与张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相撞,导致张某受伤。后伤者家属向我路救网点提出申请,我路救网点先行垫付了张某120小时的抢救费用共计4.2万元,由于张某伤情严重还需要二次手术,我网点再次为其垫付了4.3万元的手术费用,总计垫付达8.6万元。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在2019年12月11日,受害人贾某向丹阳网点专员赠送了“真诚守信,优质服务”锦旗一面,为感谢路救基金对自己的帮助,在他身陷危难之际,路救基金为其垫付了1.3万余元,后期更是积极配合保险公司工作,使得贾某的损失降到了最低。

新的一年,路救基金将加强宣传力度,让社会大众认识到社会道路救助基金的性质,能够在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申请道路救助。(张青文)

责任编辑:张晓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