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交通事故伤人 江苏路救解忧

2020-01-14 09:11

金山网讯  2019年12月25日21时,连云港籍驾驶员孙某酒后驾驶汽车,行驶到禹山路地段,与行驶相对汤某驾驶的汽车发生相撞,导致汤某当即重伤。

受害人立即送往江苏大学附属医院抢救。因受害人病情较重,立即进行路手术治疗。该交通事故也照成肇事人孙某胸部骨折。事故发生后双方无力支付抢救费用,伤者家人为手术费用焦虑重重。

伤者家属在交警处了解到,道路交通事故可以向江苏道路救助基金申请垫付抢救费。其家人知迅后随即与镇江路救办市区服务站专员进行咨询。因医疗救治费用较高,肇事双方无力承担医疗费用,随即告知江苏路救基金申请垫付的流程,并告知伤者家属,申请交通事故救助不分事故责任,先行垫付救治。由于肇事人受伤无法前来救助服务站办理手续,市区服务站专员前往肇事人家中进行了录音、录像,办理路救相关手续。随后与医院进行联系,立即为伤重开通绿色通道给予救治。目前江苏路救基金已为伤者垫付医药抢救费46908.19元。

该起事故再次告诉大家,酒后驾车伤人伤己,严重危害社会安全。交通事故是无情的,江苏道路救助基金会一如既往为人民群众解忧排困,服务大众,危难时刻伸出援手。 我省的道路救助基金由省政府委托紫金保险公司运行。只要符合条件的受害人都能得到及时救治。市民需要了解更多路救相关知识及内容,请关注公众微信号救助道路救助基金或者拨打咨询电话025-96019.(陈伟)

责任编辑:张晓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