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惠建林

镇江市委市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惠建林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2020-01-23 05:34

金山网讯 22日上午,碧榆园金山楼金山厅内张灯结彩,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市委、市政府在这里举行春节团拜会,市领导惠建林、张叶飞、李国忠、李健等与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叙友谊、畅谈发展,共话美好未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建林致新年贺词,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给大家拜年,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他说,过去的一年,是值得深刻记忆的一年。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五周年为动力,始终牢记谆谆嘱托,不惧风雨、不畏险阻,一起拼搏、共同奋斗,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新业绩。

令人振奋的是,主要指标实现预期,一批重大项目加快建设,产业强市的动能不断积蓄。令人欣喜的是,建档立卡低收入人口实现脱贫,乡村振兴有力推进;“精美镇江”建设稳步实施,城乡面貌持续改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推进,公共安全感保持全省第一,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提升。令人感动的是,广大党员干部敢啃“硬骨头”、善打“攻坚战”,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整治环保突出问题,扎实推动安全绿色发展,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果。

惠建林指出,新的一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期、两个“五年规划”的交接期。使命在肩、催人奋进。干好这一年,关键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稳中求进、保持定力、夯实基础、求真务实,携手推动“强富美高”新镇江建设再出发。要思想同向、行动同步,切实扛起时代使命;坚定信心、笃定前行,奋力筑牢发展根基;为了群众、依靠群众,坚决不负人民期盼。大家携起手来,勠力同心、开拓进取,共同书写好满意答卷,让镇江人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叶飞主持团拜会,号召全市上下,新的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众志成城、砥砺前行,努力在抢抓机遇中闯出新天地,在区域竞争中拼出精气神,在创新转型中跑出加速度,在凝心聚力中干出高质量,合力书写“镇江很有前途”的新答卷。

大全集团总裁徐翔,全国、全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张宝华代表社会各界发言。

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出席团拜会。地市级离退休老同志,市有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在镇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在镇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各界人士代表参加团拜会。(记者 胡建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