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六旬老人外出采购发生车祸 路救基金垫付近4万抢救费

2020-03-10 09:49

近日,出门采购物品的市民朱某行驶到丹延线路口时,和一辆三轮摩托车相撞,导致头部严重受伤,全身多处骨折。事故发生后,朱某立刻被送至医院抢救,并且立刻进行的抢救手术。

由于朱某一家人经济不是很宽裕,一家人的开销都靠儿子打工维持,面对高额的手术费用更加束手无策,根本无法一下子筹措出这么多的手术费用。就在朱某全家人倍感焦急之时,医院也了解到了朱某的家庭情况,并且朱某的家属建议,可以试试向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进行求助。第二天,朱某的儿子打听到紫金保险丹阳路救中心的地址,便立即赶到网点进行了求助。紫金保险路救基金告知朱某的儿子,救助基金为公益救助,不收取任何费用,并且立刻与市交警部门、朱某所在医院进行了协同处理。医院为朱某开通“绿色通道”,使治疗有了保障。

三天后,朱某的抢救材料准备齐全,并通过无接触方式送达到了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专员手中。专员立刻上报南京路救基金中心审核,最后成功为朱某申请到了3.6万元的抢救费用,并及时打到了医院账户中。

目前疫情还没有完全解除,道路救助基金专员提醒市民可通过公众号“江苏道路救助基金”进行线上申请,用手机或微信软件进行沟通交流,专员会第一时间给予回复和受理,帮助市民们解决抢救资金难题。(张青文)

责任编辑:张晓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