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镇江政要动态 张叶飞

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向镇江捐赠1万只口罩

2020-03-17 06:06

金山网讯 16日下午,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向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1万只医用一次性口罩及相关防疫物资,助力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张叶飞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相关负责人高度评价镇江全市人民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所作出的努力,对镇江人民战胜疫情充满信心。该负责人表示,此次基金会向镇江捐赠1万只医用一次性口罩及相关防疫物资,是基金会的一点心意,希望能为镇江防疫工作作出贡献,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基金会也将会加大与镇江的联系和合作,为镇江的退役军人和家属送上更多的关爱、提供更好的服务。

张叶飞代表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向中国拥军优属基金会表示感谢。他说,基金会无偿向我市捐赠1万只口罩及相关防疫物资,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这1万只口罩将会尽快分发给我市退役军人。张叶飞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防止境外疫情输入等任务依然艰巨,镇江将继续以最有力的举措、最高效的服务、最贴心的关怀,全力以赴,扎实作为,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努力为人民群众构筑起坚实可靠的健康保障。

市政府秘书长贾晟参加活动。 (记者 孙晨飞)

责任编辑:董礼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