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开发区税务局:抖音直播送政策

2020-03-20 09:53

  

    金山网讯:3月17日下午,抖音直播间迎来了一场“特殊”的直播,这是由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联合新区创联“纳税人之家”共同举办的政策宣讲会。
    直播中,开发区税务局三位税务人员化身“主播”,分别就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税收、社保优惠政策以及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进行了解读。同时,在线解答了纳税人、缴费人关心的免税发票开具、捐赠、社保费缓缴以及专项附加扣除等涉税问题,获得纳税人、缴费人纷纷点赞。
    特殊时期,开发区税务局创新政策解读、培训辅导和纳税服务,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使纳税人和缴费人足不出户即可同步学习掌握最新政策,确保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地落细,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应享尽享、应享快享,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孙静雅)

责任编辑:杨镇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