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疫情期间 路救基金解忧无处不在

2020-03-24 10:29

金山网讯  3月11日下午,紫金保险扬中路救报务站工作人员接到交警的电话,一骑电动自行车的金某在扬中市238省道钢厂门前路段,被一辆电动三轮车撞伤,电动三轮车驾驶员立即驾车逃跑,金某被送至扬中市人民医院,检查左锁骨中外段粉碎性骨折,需要做手术,但因处于疫情期间,不能及时做手术,手术时间需要延后几天才能做,且伤者家里也不富裕。

路救工作人员知晓了这一情况后,立即与医院路救经办人取得联系,先收治伤者,手术费用由路救基金先行垫付,后又去医院帮助伤者方调取收集申请路救基金的相关材料,报江苏省道路救助基金审核,给伤者垫付了120小时的抢救治疗费用22470.27元,让伤者得到了及时的治疗,解决了伤者方筹集治疗费用的困难。

如遇交通事故,可以关注江苏道路救助基金,一键免费申请办理基金垫付抢救费用,无需任何中介代办,自主申请办理即可。(戴云燕)

责任编辑:张晓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