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业新闻

不幸遇车祸 有幸遇基金

2020-03-24 17:52

金山网讯  3月8日,句容市崇明西路由西向东方向与华阳北路交叉路口时,唐某与沿华阳北路由南向北直行的曹某所驾驶的小型轿车发生碰撞,导致唐某受伤。

唐某随即被送往句容市人民医院救治,病情危重,医院建议立即手术,面对高额手术费用,伤者家属一筹莫展,事故中队处理警官向家属建议申请道路救助基金。家属随即前往道路救助基金句容服务网点,专员在了解情况后与伤者所在医院进行了调查核实,并且协助唐某家人进行了相关材料的收集,为伤者开通绿色通道,先行为其进行手术治疗。之后,经紫金保险路救中心审核,成功地为伤者申请到了七万多元的抢救费用,并且及时地打到了医院账户。

紫金保险镇江市道路救助基金服务办公室句容服务网点提醒广大市民,为了让广大市民了解相关政策,特别开通了微信公众号“江苏道路救助基金”,符合道路救助基金垫付条件、需要救助的应第一时间向 交警部门提出申请,并及时与紫金保险道路救助基金服务受理网点取得联系,申请道路救助基金垫付部分或者全部抢救费用,以免因为费用问题耽误救助,造成终身遗憾。

责任编辑:张晓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