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百姓身边的住建 城市万花筒

今年镇江新改建公园绿地近30公顷

2020-03-31 00:06

金山网讯 城市的公园绿地是天然氧吧,也是市民休闲、社交的空间。记者3月30日从市住建局获悉,今年镇江将完成近30万平方米公园绿地新改建任务。

镇江城市公园绿地最大的新建、改建项目分别位于丹阳和句容。市住建局园林绿化处负责人介绍,S357道南二环互通景观绿化工程是丹阳今年的重点公园绿地建设项目,占地7.7公顷,设计融入了丹阳眼镜的圆形元素。项目已进入苗木栽植阶段,预计上半年完工。

句容市葛仙湖公园景观提升工程是句容市重点民生项目,公园改造面积20公顷,改造后的公园将呈现“三台三道一带八景”的总体景观结构。目前正在进行园内树木保护性移栽及基础土方施工,预计将于年底前完工。

位于南徐片区的长山河风光带绿化提升改造项目,将对缺损的绿化进行修补,破损的园路进行修复,目前设计单位已拿出改造方案。

据了解,去年镇江新建长江花园绿地、三道河风光带、丹徒城西公园、丹阳三叉河绿地、丹阳九曲河绿地、丹阳海会寺公园等6个便民型城市公园绿地,改造完成头道河风光带西侧绿地、跑马山公园等2个城市公园绿地。 (方良龙 李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