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百姓身边的住建 城市万花筒

市区住宅小区物管季评 13个小区问题较多被通报

2020-04-07 00:05

金山网讯 日前,市住建局通报2019年四季度市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考评情况,13个存在突出问题的小区被通报,镇江高新区、镇江新区在市区老旧小区物业管理考核排名中居前两位。

此次共对市区412个小区进行考评,其中老旧小区336个、市场化小区63个、保障性小区13个。共下发整改通知单2391个,已整改问题1143个。考核发现,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方面依然存在消防系统不完备或处于瘫痪状态、公示制度不全面不规范、小区疏于管理、电梯管理不到位等主要问题。如京口区翰霖苑小区内流浪犬现象突出,垃圾清理不到位;润州区红星桃花源绿化带内饲养牲畜,楼栋旁存在卫生死角,消控室监控画面缺失、多处灭火器缺失、消防箱锈蚀破损;丹徒区品尊世家飞线充电现象严重,楼道内堆放杂物,电梯应急照明灯和紧急救援电话损坏;镇江新区富兴国际半岛未办理承接查验手续,消控室值班人员不会操作,不了解消防处理流程,泵房控制柜被断电,高位水箱稳压泵故障;镇江高新区绿地启航社灭火器缺失,绿化斑秃、枯死较多,电梯紧急救援电话无人应答,消控室值班人员不会应急处置等。

此外,市住建局日前公布获评“2019年度镇江市物业服务规范化先进住宅小区”的15个住宅小区名单,其中凤凰和润苑、景天花园、绿洲花园、横山郡、雅居乐雅尚苑等市区9个住宅小区榜上有名。 (记者 方良龙)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