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保险资讯

阳光人寿镇江中支召开一季度反洗钱专题培训

2020-04-09 14:37

金山网讯  根据反洗钱工作管理要求,阳光人寿镇江中支于3月25日组织开展了2020年一季度反洗钱专题培训,中支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内勤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阳光人寿镇江中支人事行政部进行反洗钱相关内容培训,包括反洗钱基础知识、保险公司反洗钱要求、反洗钱处罚主要风险点等。反洗钱基础知识部分主要就寿险公司履行反洗钱三大义务在实务操作中的规定和要求进行讲解,明确各岗位实务工作中应履行的反洗钱义务。反洗钱处罚主要风险点讲解使全体员工再次深入了解反洗钱相关法律法规和各项监管政策,将防范洗钱风险意识和工作要求根植于各岗位工作中。

阳光人寿镇江中支将定期组织开展反洗钱培训工作,通过培训学习,不断提高全体员工反洗钱风险识别能力和反洗钱工作水平,切实提升阳光人寿镇江中支风险及合规内控管理水平。(陈海琴)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