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暖新闻 聚焦

【暖新闻】惊险!6岁女童身悬5楼窗外,民警徒手翻越高墙救援

2020-06-06 17:39 来源:交汇点

“有个孩子悬在窗外,家里没大人,你们快来……”6月4日清晨5点多,徐州新沂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某小区5楼有一女童悬于窗外,家里没有大人,情况十分危急!

时间就是生命!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然而民警到场后却发现,高空救援车根本无法进入小区,救援难度非常大。

为防止女童坠落,现场群众自发用被子制作了“救命垫”。危急时刻,民警徒手翻越阁楼高墙,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救援,女童终于被成功救下。经检查,女童只是受到一点惊吓,身体并无大碍。

经了解,被救女童刚满6岁。当日天刚亮时,女童的父母便出门为开店门做准备,留下女童独自在家睡觉。因睡醒后未见父母,这才发生开头一幕。(记者 纪树霞 于英杰 穆怀佳 通讯员 惠志永)

责任编辑:值班账号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