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打造铁路建设镇江样板 动态新闻

镇江五峰山长江大桥公路桥桥面沥青摊铺施工全面展开

2020-06-06 00:32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镇江五峰山长江大桥施工现场了解到,公路钢桥桥面已经完成了6.6万平方米的喷砂涂装施工。目前,施工人员又完成了公路钢桥面沥青摊铺试验段施工,整个公路钢桥面沥青摊铺即将全面展开。

据了解,本次试验段沥青摊铺选择在南引桥公铁合建段,各项指标符合要求。为确保连镇铁路线8月15日联调联试、11月28日开通运营的目标实现,加快施工进度,承建单位中铁大桥局连镇铁路项目部在施工现场建设了两座起升高度为45米、额定荷载100吨的大型沥青混凝土提升站,可提升沥青混凝土运输车至大桥桥面进行沥青摊铺施工。

据了解,桥面沥青摊铺将采用机械化施工,进一步提高施工效率。根据原定施工计划,镇江五峰山长江大桥沥青摊铺施工时间约为30天。(常美兰 张耀军 沈湘伟)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